close


    第一次見面 在簡報會上 你指間的火光不斷明滅如同你不安的心跳 我的專業外表也藏不住對你的悸動
    第一次收到你的來信 遠自馬來西亞 信中訴說你對我的思念 我抱著不安與期待的矛盾心情 單獨飛行六小時  奔向你
    你不懂浪漫 卻懂得我的心 我不懂溫柔 只管傻傻的愛你
    一千多個日子以來 你為我丟了壞脾氣 我為你多了點包容與耐性 你為我放棄花花世界 我為你揮別豪門府邸
    從今天起 良人與內人相偎相依 在無盡無知的未來裡 手牽手 心貼心

更多作品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